close

我做多流暢,但是在看法的遠東當舖部分呢,你就要你做多要流暢,你就要去看打,不過你要儘量找出空方的一些訊號,跟一些狀態,我去見一次。如果你昨天是到收盤前12點半還是空手的遠東當舖話,你今天就不要再進場了。因為同樣用週五的氣勢來看,今天的拉回。就昨天的啦,回頭自然會變得比較偏多。可是昨天拉毀在價格上了,你就變成是你到收盤前就喜歡在我發發講解子前頭。你是沒有辦法做多賺錢,你賣不掉,你賣不掉。12點半吧,是在地方地方因為大漲週五大漲的氣勢太強了。外資百貨買了一萬多口多單給你看,導致週一的盤面。如果有拉回,投資人一定會比較偏多,但是你偏多,你的拉回到收盤前你是賣不掉的樣子的情形,我們的解讀。無法獲利出場會導致流產,那同樣的價位代號停留太久不是一件好事。有人停留的位置呆在地方。不是一件好事,好的買點是稍縱即逝,不會發生取得過於容易的。按照樣子的手法來看,禮拜五禮拜一眼就昨天的拉回不是好賣點,今天還有更低點。別人說你如果說你還沒進場,還在等待的同學,你就我就建議你等等。今天的那兩個價格,793根763折已進場,主要是針對昨天的盤型不是很強勢的狀態之下,力道沒有做出延伸預防,避免再往下尋求更大量區價位支撐的思考以及計算。
那計算方式是劈裡啪啦劈裡啪啦打了一大堆好,邊有一張圖檔。我特別去講解為要刪去。那是79381763號,我們看見的盤也算是抗敵了好,那我們就看那你抗敵,那你的價位有沒有在我們預期的合理合理位置?那他開盤今天開板開多少間開盤開七八期,我們第價格是793,他第加的就把你開炮,而且還是純黑黑的。一到787熬到最低到773.只要邊收了釘子,可以最低十767,拉上去反彈。我說過鍵盤中有獎,你帶上去以後通常位置,昨天我們講地方取得太急太容易,橫盤快四個小時,一旦跳下來,那邊就會有短套單了,正常來講,你拉上來地方一定會出一些引導可以了,所謂的沖不過去。在地方,你要做第一次的短褲。今天盤中調整,有去講我要去講那反彈的位置,我也有幫同學抓了一下。他說,再下來破的到七六億,哎,自覺抵制的也就不錯了字的樣子的,因為遠東當舖我做過的事來763以價格來看我挨打了。地方我覺得就算OK。邊如果你要去追空他,如果你要虛空了。如果你在邊放空到邊,你不打算回補。你要續報的話,就必然是你要在日K的遠東當舖部分。你打算在日K的規劃上號去抓大唐,嘿嘿,因為昨天的盤我又特別去講解。
如果以昨天的盤面來講,今天只要是續跌,它分成兩種格局,叫小迪奧,叫大底,呢。如果遠東當舖今天的盤他第二次的啦毀在地方,他說人講,再反彈,都合理,也會產生背離。但是如果說邊摘下來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好像也就一次兩次三次。邊只要遠東當舖在撐住往下,那下半場好搭配。我們的成交力強。陳佳莉茶盤中成交立場其實比較往下方在靠攏,那靠攏直到會擴大,今天路過盤續跌的話後,他就會把跳空缺口完全做回不回,完全作為不為一次把價格帶到10720位置跑一次。為帶到曲靖720地方,那也是是我昨天有跟同學講,報告一下我今天的盤中討論,我也是在部分,會去做一些當下了,我還是會去做一些提醒哈,跟強調。你操作到底是要不要。空單續保還有空單續吧,但是我要告訴你呀,你去抱你的空間有多少,那如果遠東當舖你不要虛報你端補的話,基本上看今天不要大筆。像我熬夜,我有六十億嗎?好那今天有滴好基友的,在昨天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不會覺得太意外。老婆覺得太意外月佈局,但我不會要求我要買到最低點,但是在操作上呢,今天就變成是。既然還有的遠東當舖那變成我的倉位留倉待會先有虧損,那我今天就要利用你昨天的盤旋。
昨天要給他利用昨天盤膝好像要製造一些空頭價差,而不是多頭價差越多頭主導黃金多頭的做單。已經做過了。說像早上和我們要利用他的反彈,利用它的反彈。拉上去之後呢,去做做短褲,那壓制取代十805到八一5805盜版衣服就差不多。邊的邊地方昨天最低就差不多是把最低。但是八一裡嗎??那我是抓805開始到八一八一五下,地方就差不多你的頭。擺攤的遠東當舖頭,大家開始切到一坨好。昨天的遠東當舖短套區的下緣,與你記錄下圓桌,上面一定很多單子要買,那種不太的幾率太低了,不太就樣子拉出去了,幾率太底。邊邊停留太久,停留太久,套的單量會比較多,通常就上來之後的遠東當舖院子沒有太多的解套單等著賣,那通常控盤的人不把你直接拉過去,把他拉著一幫之外,還有許多吧,你直接買單,麼多越拉越多人賣,那那我幹嘛啦,我往下跌就好了嘛,反正網上啦,你也是一種賣法往下跌,你也是一種賣法,那我就往下跌就好。就像種地方,我媽去做短空號,要去做短褲,做個短褲,的,那接下來我空到了之後好像有個壓制區。哈工大了之後呢,。等他往下哈,等他往下邊。額不知道破早的或是側著的遠東當舖了當初,今天的當中你還真有講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