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攝影類比攝影教學評估尼克·富爾曼:攝影教學小貼士週
沒有評論 ·發表於蘇珊奇石在研究生和新評價者,評價攝影教學

我是尼克·富爾曼,攝影課程助理教授在佐治亞大學和評審專家對格魯吉亞合作推廣。

讓我們面對它,對大多數學生和擴展的專業人才,評價是,攝影課程讓人想起了眾多的不那麼令人愉快的感情的一個術語。事實上數位攝影教學,當在課前調查,想到什麼,攝影基礎班當你聽到這個詞問“的評價,”我的一個學生說,在恐怖電影的“稀土元素稀土元素稀土元素”的聲音。

熱點提示:當我教評估培訓,類或出版物,單眼相機教學我用一個比喻的評價和攝影有很多共通之處。如果評估的目的是收集數據(形成性和總結),通知決定,不止一個“相機”或數據採集技術往往是最好的。我們有質的攝像頭(一個長鏡頭把重點放在幾個人在深度)和定量相機(短透鏡聚焦在很多人,但較少的細節)。例如,如果我要做出是否購買的汽車在CarMax股價網站的決定,我想看看車子超過一張照片,對不對?一些照片將是近距離和一些將是整個車輛。兩者都需要做出一個決定。

教訓:在評價,我們稱之為我們正在測量的不同方面,我認為有三項東西,我們可以測量...知識改變,攝影基礎班態度轉變和行為/行為意圖改變下一個節目/活動“的尺寸。” 這些具有尺寸(或不同級別的強度)與他們有關。就像在攝影基礎班股價,它需要一個以上的畫面,以確定我們的教育工作的影響的知識,態度或行為,並作出有關程序的價值決定。

我認為知識,態度和行為/行為意圖作為三個不同的風景,我可以拍攝。就像一個全景圖像,我們攝影課程採取了一系列的個人照片,把它們放在一起,並希望,攝影課程他們描述我們感興趣的從我們每一個照片的調查結果一致性的景觀是什麼人稱之為的“可靠性”評估數據。採取的正是​​我們打算圖片拍攝,然後將解決“有效性”。

如果你進行培訓或評估攝影教學課程,這裡有五個攝影組件來幫助你教它單眼相機教學(從我的課程大綱的一個拍攝)數位攝影教學

第一部分攝影入門:基礎評價:攝像機,如何解決它們,和什麼照片
第二部分攝影入門:規劃的評價:備戰觀光旅遊
第三部分攝影入門:收集評估數據:以圖片
第四部分:分析和解釋評估數據:發展圖片
第五部分:分享評估結果:在繞過相冊
你有疑問,顧慮,榮譽,或內容來擴展這個aea365貢獻?請加他們為這個職位上的評論部分攝影課程網頁,以便我們可以豐富我們的實踐社區。想了解從尼克和他的同事更多的攝影教學技巧?出席會議116,方法為我們的瘋狂:項目評估攝影教學技巧,在週三,11月2日歐洲航空公司協會的年度會議。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