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能這時候,我了解到,在台灣的不斷吶喊更特別的衣服,世​​界各地的被迫更快地種植更多的棉花來滿足這些需求。但是,棉花是一個挑剔的作物,以跟上需求,越來越多的農藥。事實上,越來越多的農藥用於棉花今日(每年在世界各地超過84萬噸)比其他任何作物。每三個t卹製作需要一斤這些農藥。問題是最廣泛使用的農藥有一半都表現出了人們從癌症到呼吸問題視力問題造成重大的健康問題的鏈接。更可怕的是,無毒大部分棉花生產在第三世界國家的一些法律保護工人免受這些危險化學品。環保我們需要更多的是從字面上殺害我們在世界各地的鄰居。當我們選擇購買有機床單,綠能毛巾和襯衫,我們投資的公司種植棉花沒有這些危險化學品的使用。我們用我們的錢安全的減碳工作條件,工人投票,以及不使用這些有害的化學物質,照顧我們的愛地球


http://www.loveearth.com.tw/,默認情況下愛地球
在這一片愁雲慘霧之中,世界愛地球日的美麗就是我們,你和我可以有所作為。很多小東西真的積少成多。部分神的使命是恢復創造了他原來的夢想,我們有特權,加入他在這一使命。

這裡有十種方法,你可以有所作為:

來更多您需要的條款,並決定選擇較少。我最近做了表明我節能,我有多少多餘的衣服快。我們習慣性地要更大,更新,更。決定內容,只買你需要什麼。
減少廢物:擺脫垃圾郵件,網上支付帳單,購買散裝量減少包裝,紙張和塑料,而不是使用真正的盤子和杯子,自備購物袋的商店時,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購買您最喜愛的飲料,只買你需要什麼,幾分鐘關閉淋浴,刮鬍子。
購買項目,可重用和共享。在你買之前,考慮如何你就可以在未來使用該項目。確保它的東西,將持續。與鄰居,家人,綠能朋友分享更大的項目。
回收一切可以我什至拿回家的瓶瓶罐罐從工作和餐館,以確保他們回收。否則,他們將結束在一個垃圾填埋場。
製成的再生材料,尤其是擦手紙和便簽紙製品,如購買產品。如果我們回收一切在視線內,但從來沒有真正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產品,無毒有什麼意義?我們更需要回收的產品,環保更將會作出修改。
使用少氣,步行,騎自行車,或共享盡可能乘坐。
購買從企業愛地球和我們在世界各地的鄰居作出正確的決定。節能退房的各大公司的評級減碳
支持當地的企業和農場投資在公平貿易和其他環保實踐。訪問您的農貿市場,並享受當地風味。
清理您的社區。拿起垃圾桶沿一條繁忙的道路,在一個社區花園的植物花卉,回收所涉及的學校,綠能幫助你的教會了解綠色生活的重要性。在你的社區的生態規律和運動的認識。可能涉及。
花時間的性質。因為你花更多的時間在神的創造之外,就越有可能你會想保留和恢復。
你怎麼樣?你是如何此舉是為了拯救愛地球?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