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具前雖然我很喜歡蘋果的設計,也有值得關注的pc替代品:索尼有一個輕量級的,碳纖維筆記本電腦在別人之前,我相信。2磅。微軟文具的表面,而粗短,仍然是不錯的。剛剛更換一次除了我的ipad的迷你便攜,表面臨。戴爾xps18是華而不實的。我想念康柏。老康柏。我希望玩家是誰設計的便攜式386和386slt仍然存在。老康柏總是最好的pc相當於蘋果在設計方面。分享標誌1喜歡回复雜貨小時前問題是,那些傢伙也使醜陋的電腦。所以一個漂亮的一個在一堆會受不了。右邊是一件事蘋果只賣共3或6台筆記本電腦(包括尺寸和configs),所有這些美麗的。這是優於6漂亮的筆記本電腦,連同30個醜陋的。雜貨小時前這個聊天系統有重大缺陷。有好幾次我的聊天記錄已被刪除,我才可以發布。創意小時前如果這些項目在台灣由台灣工人和公司就試圖擺脫它上繳稅金筆者會更有意義。在這裡,陣亡將士紀念日,我覺得這些人死亡或受傷,以保護台灣的價值觀和那些人為了利潤或股份持有人可以不在乎他們的行動感謝你恭恭敬敬我想相信你,但你錯了。大多數人會買中國的東西便宜。台灣製造的幫助,但還不夠。但是,如果有什麼中國是$1000和$1100台灣,我覺得更公平的競爭環境的水平。創意小時前pc盒片比較是愚蠢的。就像比較桔子一個菠蘿。都是柑橘,無論是提供維生素c,既有助於防止壞血病,但橙子較小,有時味道更好。其他時候,你需要一個更大的水果,菠蘿的味道更好,適合的情況更好。比較笨,我知道,但比較電腦片。創意小時前創意它可能會幫助,如果你閱讀的文章-他比較粒片,筆記本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生活4小時前在這裡,我們去...最後一個蘋果個pc的文章cnet5月。生活分享標誌2喜歡回复文具小時前可能不是.....仍然有4天了。分享標誌3喜歡回复文具小時前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意見。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認為很多蘋果的設計,我覺得他們平淡和無菌。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