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這次歐洲之行,我見過在荷蘭花卉集團在倫敦和過度的櫃檯零
 售。已經看到到現在為止,他們認為目前荷蘭和台灣之間的差異,但不是要重新填
 寫,並獲得本次車展,荷蘭花卉,訂花。當然,我認為,一個接一個,但它並不意味著
 你正在做的訂花硬荷蘭,英國,道路,仍然是我們很難,包括它的花房意識。答:嚴格
 的質量控制和努力維護,徹底減少行政時間的櫃檯,從寒冷的土地生產的新鮮和分
 配。當然也保證保質期銷售情況切花,保證期間觀賞花盆。兩個。標準化支持成本低,
 自動化和節省勞力低廉的價格,在花盆在英國,我們看到在荷蘭的鮮切花。我想我
 得到與此。有不同的長度和切割之前,甚至在尋找一個單獨的目標切花來自非洲。
 漂亮,自動化設備,得到展現荷蘭花卉集團。
 不過,目前它已被認為是一個統一的標準。桶,紙箱,訂花卡車的標準已經統一。標
 準不能自動分崩離析。這意味著它不能省力。三。環境,社會責任已經轉移到使用
 (碳足跡)cfp資格的船舶,鐵路,從平面到訂花
 。此外,它支持在冷藏運輸,但船舶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比攜帶在飛機上,技術不影
 響(保質期長)已建立的質量進行管理的低溫。從鮮花,通過預處理,衛生管理已成
 為一個當然的前提是不用說。據報導,荷蘭和德國已進入mps-abc的股票條件的主
 要量零售商之前,公平貿易在這次訪問的眼睛。四。作為日常使用1商品花卉,花盆
 混合花束的假設,裝飾在家中每天甚至在1量販花店,或1日常生活這樣的禮物,和
 熱情好客的禮物被邀請到1的朋友,一碗吃鮮切花花束混合鮮花和碗500元至1000
 被安排在花的櫃檯。在花束,他們賣的都是處理與高花束排名第2,000元,訂花到現
 在為止對它評分。有便宜又漂亮的包裝。團結出的豪華感與時尚感的一些品牌如
 tesco和marks&spencer的。此外,這名男子買了花房和鮮花中的比例,花束不看(野
 外工作)統計調查。在家的訂花裝飾花。http://t239.tftd.org.tw
 結構或喜歡說rojisutekusu合理⇒花迷人的和台北花店價格可以得到一些日常⇒
 文化給花感到(和降低成本和節省勞力的自動化,標準化和質量控制)。然後,環境
 和社會責任的行業,作為一個產品,送鮮花,這起在社會中的作用。是讓我覺得從這
 次訪問結束。因此,目前會說相交行業本身的意識,並在未來···在台灣,所有。從生
 產到分配制度改革也保證出售的保質期,零售客戶只是還沒有。是否沒有連接到起
 跑線上,只是情人節花習慣了一個行業的努力才剛剛開始首次增加消費的階段。但
 不是在一個位置的咆哮,真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希望多給年輕一代,會導致下
 一代花束的行業已被送往花束。舉辦而我卑微的超級老,所以···。
 我很遺憾,我應該清理公式或錯誤的反時差,然後通過不睡睡覺,然後把花房與時
 並進。是不太netsuka昨天,在上午和扭轉機器人。開著車在台北花店,同時也適用
 省略了訪問和貧困母親,一個漸進的岩石已在英國買在下午。(我的女兒沒有在預
 測試的趨勢)響應,但都沒有聽到這麼多,一直享有宜人的深沉的低音,如腹部和聲
 音。我想聽到後很長一段時間(如ld在南特)pinkfloyd的。“幻想曲"王羽佳已昨天
 買的,但收集的小品專輯,享有良好的音樂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