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那待會我會跟你分成兩個項目。第一個專案就是關於認知勞動的部分。第二個專案是體力勞動的Facebook圖文留言部分,就我們的購物袋印製工作形態有些是像白領,多數都是認知勞動嘛,那像一些藍領多數都是體力勞動。嗯,好,那我先把這個架構跟你分享,然後回頭再跟你分享他在這一本的真定版裡面去談到未來的安全職業跟文學職業。嗯,好,那我先談體育勞動,因為購物袋代工體育勞動比較容易理解。嗯,嗯畢竟對於我們現在這個時代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來說,多數人的購物袋代工工作形態都是比較偏認知的Facebook圖文加讚。又或者是你對於體力勞動的的,你你比較容易知道什麼是體育勞動的購物袋印製工作。嗯,它裡面把它分成是一個我知道你看不到了,但是我直接告訴你,不是企業,不是不是你是不是還做一樣的。
看不懂。你圖的是什麼?好在這本書的Facebook圖文留言第兩百八十五頁哈,他他其實在前面一頁兩百八十四頁的標題叫做a i 的能跟不能就是他能做的跟不能做的購物袋代工。然後就業風險評估圖,然後他在體力勞動的購物袋代工部分,它的Facebook圖文分享縱軸分成強社交和弱社交,而橫軸就是高技能,非結構化的Facebook圖文加讚環境,就是那個工作是技術含量很高,而且不是結構化。所以購物袋訂製結構化就是比如說他比較沒有s o p 或他比較沒有辦法透過s o p 就能夠做到的Facebook圖文分享。然後呢,另外一邊就是低技能,然後也是低好低技能,然後是結構化的Facebook圖文加讚,就是它可以它技術含量沒那麼高,但是它同時又可以透過s o b 完成。所以你想像一下就是四個象限就會很社交弱社交對高低結構跟好好好非結構跟結構結構這樣子。
好,那強社交弱社交直覺上就是他需要大量的人互動,他需要大量的社交的技巧。而弱社交就是他不太需要這裡的社交,不是搜索聊天,這裡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社交就是你的購物袋印製工作上會需要處理人。對,比如說護理人員,他就是個高社交通,他需要跟人做很大量的互動協作溝通協調理解。ok 好,那這四個象限裡面,第一個我們就談在體力勞動。如果購物袋印製你現在做的Facebook圖文分享工作是體力勞動,它裡面的購物袋訂製危險區,如果購物袋印製你是在這個區域,你可能就要超前部署了。嗯,否則a i 時代,尤其像以現在的Facebook圖文留言疫情,嗯,他他必須要大量的運用了。因為現在都在談人際距離嘛,對不對?所以我也想去裡面有幾個工作。比如說你看像餐廳廚師。
這裡講的購物袋訂製餐廳廚師哈,我覺得比較是那種比如說中央廚房式的。嗯,嗯好,那如果客製化保溫瓶印刷你本身是那種非結構化,就是那種廚藝家那個廚藝家那個米心創意心靈,三星米其林的什麼米其林?
自己創名詞蠻好的。好好,然後還有一個什麼卡車司機要要要你要卡車司機下就是a i 跟好電動車的運用。嗯,其實卡車司機你只需要負責把東西從a 點運到b 點。嗯,說實在的Facebook圖文分享一點,這個機器人甚至做的比你好,這是自動駕駛。如果購物袋訂製是他不會累的話,好,他不會,他沒有這些問題。嗯,然後還有像是出納跟收銀,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們好記得前幾年。
好像去年吧,去年還前年去日本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時候,我們日本的超商他們現在幾乎大量的Facebook圖文留言都是用自動的購物袋印製收納整個收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