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奇蹟"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液

是多麼簡單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健康和美容產品(除了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到他們),他們真的是讓!精華液推薦今天的文章就是最好的例子,這兩種成分...沒有測量需要。你不能擊敗!

我經常談到在這個部落格上的椰子油的好處,但我很喜歡的是另一個石油杏仁油。像椰子油,它有一個真正偉大的物業一堆杏仁油裝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e,這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保持皮膚的水分,對抗自由基。它還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它是非常適合你的皮膚,作為潤膚劑和保濕劑,因為它軟化皮膚,防止水分流失。它的工作原理像我這樣的人,皮膚乾燥和發癢(奇蹟!)




眼部精華液

我最近碰到這個diy的面部及身體乳液由精華液推薦現代另類媽媽,想我會給它一個嘗試。我的皮膚變得這麼幹的,痛苦的裂縫甚至到了我的手和腳,所以,美白精華液杏仁油乳液的想法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此外,添加蘆薈凝膠,這一點也很舒緩,且易被人體吸收入皮膚給它額外的吸引力。

但開始作為一個基本的diy化妝水,很快就成了我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奇蹟"的眼霜。

眼部精華液

後,我混了,因為我是我第一次用它在我的胳膊和腿,愛怎麼保濕而不厚重或油膩的感覺,然後那個晚上我關閉,精華液推薦我決定我加幾滴自製的卸妝濕巾,保濕精華液以幫助讓我的睫毛膏沒有不必要的摩擦,揪著我的眼睛周圍的皮膚上。這是美妙的!我的臉往往是非常敏感的,這是柔和。除了​​偉大的脫妝,離開了我的皮膚,尤其是我的眼睛周圍,感覺柔軟,滋潤。



眼部精華液

由於第一個晚上,我已經做了一些微小的改動原有的"秘方"。美白精華液有關如何以刺激睫毛生長姐姐的部落格(營漂移)最近閱讀後,我決定到一個保濕精華液檸檬精油添加增強杏仁油的清潔和刺激性質和一滴必不可少的薰衣草油滋養睫毛和卵泡。現在,不僅我的新diy眼部精華滋潤和清潔我的皮膚,它幫助我成長較厚,睫毛更健康!談論你的"奇蹟"!:-)

我一直在用我的"奇蹟"的眼霜了兩個多星期,現在,我仍然愛它!我的意思是不愛?在我上面提到的所有奇妙的特性,精華液推薦它的還便宜,使污垢。:-)



眼部精華液



我的"奇蹟"眼霜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