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方娛樂賽事網,這就是為什麼它是無聊的麻將和沙迦不能取勝,在那裡我學到的規則,讓我們的研究從這次贏得的基本思路。

戰術,而不是原來的小說,我喜歡上一個“公式”的方式的基本思想。moraere,但應該怎麼做,如果納莉否認一旦工作,以改善〜我,我認為首先,基本的。

那麼好,甚至一點點,然後說服龍門麻雀戰爭理論的粉紅色的筒子當加載實戰經驗想在像。

由於多玩家遊戲,它會不會贏,不感興趣。

首先,你要認為,從(高/海派磚),或者如果它的目的是完成國家的形式如何筒子分發了本場比賽開始。

分佈狀態通常喜歡在“組一套三(/公寓臉)”,或已經完成了一個,兩個,或將有2碟(頭)頭麻雀碲,同時完成或隱約可見的形式。

“在上游前聴牌(Tenpai)說,“進一步聴牌”一個聽力IKKO(Ishanten)之前,“好吧,我這樣做。也就是說,我可以在前面的兩個高達。在時間分佈通常是更可能是三到鋒線五。

不壞,即使我可以說在時間分佈極

我做的是傾訴從這裡怎麼去丟棄的瓦片。

(如何削減)將得到的筒子扔去,與一般的故事,首先要處理的筒子和Hajikko字符的數量是非常個性的是,它會定式沙迦。

扔掉從聽牌字母和數字的邊緣,什麼是有原因嗎?

這是“ / Haikouritsu聽牌效率 “或” 海日/ / Pairi管理排的想法,我稱之為“。

例如,嘗試瞄準完整的使用在手的形狀。
在這種情況下,從這裡進一步抽獎是否領導麻雀嗎?或到另一個,或為一組使用嗎?它涉及到。

 

好了,但並不普遍,那麼為什麼只有四個麻將相同的筒子,或者這是多麼困難嗎?如果你想好的。

來暫時畫一個麻雀,以及頭部可以使用,因為沒有頭麻雀,還有其他的候選人,以迫使它甚至不需要。

我認為這是低效的,而不是試圖用瓦形,不僅收集相同的聽牌。

S對聽牌等Potsun,甚至扔掉,這是候選人?

中間的數字為已被孤立的,它有更好的扔掉等一下。“筒子”,以及我是一個效率的問題。

和,有我拉[ [ 和] 將等待雙方的]。

一飛,或者是我拉[ [ 和] 中間等待]。

或相同的[拉的陷阱,也將在麻雀的頭候選人。

即使暫時隔離,我不這麼多優秀的可用性聽牌成為朋友。它適用於上面列出的條件是不是聽牌的“3”至“7”的數字。

我也可以利用利用多拉紅色軟化。

中位數的邊緣,因為沒有一方相比,我做一點點效率低下。

雖然不為“1”,“9”也有點效率低下。

麻將收集你的朋友,但不為什麼沒有讓四個“組的3碟”,餅形並不難,好吧,我可以成為朋友。性格是比π,也難以使組2“”8“和”,“1”,“數字9。

我覺得那面臨的聽牌可以是難以丟棄的聽牌組,該組可以輕鬆,迅速接近完工的形式作為一個結果。再次有只有四個麻將相同的筒子會考慮部分沙迦叫什麼。

嗯,首先放棄軟化低效的聽牌,反正我面臨了這樣的中間。

不要扔掉,如目的地,如果你不走要么

如果,如果沒有任何幫助,即使的第一個或放棄。以及罰款,但說話,但可能是基本的和基本的演講。

任何機會,如果你能收集兩件,我不過做彈出。

只有基本的,但當然有例外。

例如,還是多拉(具體作用Hon'itsu系統常鈞系統也改變如何丟棄,如果你去的目標,這種情況等),字符或離開的聽牌。雖然也有例外,例如,沙迦將是一個很好的人要記住的基本效率。

是在麻將格言是像“扔遠從Hajikko完整的清單”,錯誤的是不是這樣,我什至不認為在效率方面。

下一次,讓我們試著想效率的小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