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他因為工作、職場的關係,遇到一些講話會比較直接的同事,然後有些是同事講話比較大聲,但寧可能就我覺得他是比較和平的Spotify追蹤人,所以他會害怕跟對方一起衝突。然後可是他現在就是他發現好像不講話、沉默也也不能解決問題。所以他就來信問我們說,他想知道怎麼跟這些人相處,然後又不會把他們說的spotify粉絲話往心裡去這樣子。聽起來好像那個是一個比較敏感、纖細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朋友這樣子,因為不知道性別呢,其實也不不一定是女生會性別沒有一定的Spotify播放次數關係啦。,那就是在遇到這種關就是人際之間的LinkedIn追蹤一些。我因為他沒有講事情是什麼,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衝突。可是就是如果LinkedIn粉絲對方的蝦嫂哈哈哇那個,我真怕就是他會比較容易覺得有受傷的感覺。那我在整理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其實直覺去對焦到在我身上的經驗,就是我以前對人際關係會有一個想像,因為我不曉得外面的世界長怎樣,所以Spotify訂閱數我就會用我在自己家庭裡面或者是我自己經驗裡面感受到的LinkedIn粉絲人際關係,去對應到所有我對外的Spotify追蹤人際關係。所以Spotify播放次數比如說我以前好就跟家人會很直接,所以LinkedIn粉絲我就覺得在外面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私底下交朋友,直接就叫做真誠。如果Spotify播放次數我可以對你。直話直說,代表我把你當自己人。對,是這個概念。對,所以Spotify訂閱數我就會直覺想到有沒有這種可能性,就是那些講話很直接的spotify粉絲朋友,他們也可能跟以前的我以前沒有修煉的成,以為我直接叫真誠,可是我就不不小心就傷了別人。其實某部分你講的是真實的。嗯嗯不全然就是比較直接,人都是壞人嘛,我也說真的LinkedIn追蹤好,跳開來一點。對於我所放比較信任、放心的Spotify播放次數人,我確實也比外面的世界來的Spotify播放次數直接比較多。雖然這樣子他們可能你現在對我的笑容有一點點靦腆,我知道你在講什麼,你有時候看。ok嗯好。那我覺得聊到這邊的LinkedIn粉絲話就是寧他還有一個困擾,就是他其實就是跳開工作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環境,他其實還蠻容易對於別人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評價跟優缺。全都往心裡去,然後他他目前還蠻好的,就是他有自覺,他覺得得不到別人的LinkedIn粉絲認同就沒辦法快樂。剛剛講的LinkedIn追蹤,我們可以怎麼幫他先稍微離開一下這這裡的LinkedIn粉絲困境呢?好。嗯很愛跟別人比是吧,還是很在乎別人的Spotify訂閱數評價。嗯就是就是好像沒有人說他很棒,他就感覺不到自己很棒的spotify粉絲意思啊。我一直覺得評價這件事很有趣嗯,我們常常會說因為LinkedIn追蹤另另另一個語言說,他覺得別人會評價他嗯他覺得是別人在說他高啊、遠啊、矮啊、胖啊之類的Spotify播放次數哈。可是我常常覺得到底是真的Spotify追蹤別人一天到晚在評價你,還是是你一天到晚去看你跟別人的Spotify訂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