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作家。告訴我,如果這似乎熟悉。
 
 你有一個想法。你打開桃園代書繼承文檔,或任何文字處理軟件,你喜歡用,並開始輸入。一切是怎麼回事還算不錯,桃園代書簽約但在這條中間,你已經有了一個流氓情節幾近失控。你可以不記得你的人物的動機是什麼了。莎莉忘掉的項鍊,她的第156頁上穿當你看到你的選秀結束後,你會發現你所描述的海怪是藍色的頁面,但綠色的另一個,事情就...
 
 由最終轉向玉米粥。像海妖攻擊船隻。
 
 現在你知道你要重新改寫,因為所有你忘了把東西全稿。
 
 但不僅如此。你意識到你不知道你的人物那麼好。所以,你需要讓他們每個人的文件,並給他們字符表。或者你需要為世界建設的文件,以及所有其他文件都只是吃你的硬盤空間。或者,也許你喜歡把索引卡的所有這些事情。
 
 在任何情況下,你在紙上土堆。迷茫。用盡。失去動力。落後的最後期限。桃園代書繼承當你覺得自己"需要有一種更好的方式來跟踪這些東西。必須有一種方法,我可以跟踪我的人物和他們的情節線索,而無需打開了那麼多的文件。"
 
 桃園代書簽約
 有。它叫做桃園代書。它並不僅僅是跟踪的字符。
 
 雖然有一個學習曲線連接。
 
 
 桃園代書
 
 通過在這個行業遠遠大成年長腿是桃園代書,通過文學和拿鐵的發展。如果你甚至考慮仰視編寫軟件,這將可能首次出現。以同樣的方式佔主導地位的桃園代書簽約圖形片市場桃園代書簽約是為了說明的行業標準,桃園代書是編寫軟件的流行選擇,合理等等。它有一噸的功能,一旦你得到了它的竅門,從作家的推薦聲稱,他們不能沒有它。
 
 誠然,這是一個有點驚人的,恐嚇的,因為關閉所有你可以用它做的,喜歡的顏色編碼字符的功能的同時,移動場景周圍容易,拖放互聯網鏈接到你的"研究"的文件夾,這樣你就不會必須去打開網頁再等等。
 
 所有這些功能,因為和,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適應它,我變得害怕,我不會真正得到任何書面形式進行。但有附加這句話有幾個原因。
 
 1桃園代書挑戰我的愛情套路。我愛例程。我愛一致性。而對於很長一段時間,我用字輸入我的故事。我知道字好,桃園代書繼承可以得到它做什麼,我想大部分的時間。桃園代書人​​是新的。新的東西是可怕的。新事物需要時間和精力去學習,時間和精力,我更情願花寫我的下一部小說。困境隨之而來。
 
 2桃園代書有一個陡峭的學習曲線。我不是在開玩笑。有書上寫著如何使用桃園代書。甚至還有誰決定一個人奉獻自己的一生幫助那些學習桃園代書。這是一個程序(甚至不給我拿一個複雜的野獸開始在編譯你的工作到一個單一的文件),並沒有真正遵循所見即所得類型的模板。
 
 3桃園代書的樂趣。是。有趣的是危險的,因為桃園代書讓事情變得簡單,我從來沒有想過很容易。桃園代書讓我有像字符表的文檔模板,使他們在一個地方。它讓我對製作和開發的字符興奮。而且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字符為導向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擔心沒有得到任何書面形式完成的,因為我怕我會準備得太多,儘管在一定程度上,這是一件好事,我越來越興奮。
 
 我會承認這一點。桃園代書人是不是一個所見即所得類型的程序。它的設計,以滿足每一個作家的需求可能的,特別是那些工作在大項目與數百名人物和情節線。即使研究人員使用它。桃園代書繼承但因為它的設計,以滿足任何可能的作家的需要,但是它變得有點勢不可擋。
 
 但人們在文獻和拿鐵承認所有特徵不都被使用。您可以使用字符桃園代書繼承與否。由你決定。
 
 因為每一個作家是不同的。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桃園代書,喜歡輕的東西,比如免費ywriter5或者只是想而不花俏,喜歡寫空間桃園代書繼承
 
 我不能告訴你什麼刻錄軟件,你應該得到。這件事情你必須去發現你自己,並決定是否要採取的飛躍。你還需要弄清楚你是如何學習,無論是通過對被攝物體看書,桃園代書簽約或與你自己的軟件玩耍。對於我來說,我發現玩我自己的嘗試和回答問題,因為他們彈出我的頭是工作。這是一個較慢的方法,不得不暫停使用我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節目,但感覺不是寂寂每一個小細節前期那麼嚇人。
 
 我可能讀一本書上桃園代書,但即使這樣,信息可能無法照顧到我的特殊需求。它不會傷害得到充分認識的方案,但在這個階段的遊戲,測試水更重要的是我。
 
 你怎麼樣,各位作家?你喜歡用刻錄軟件?或做它用手工索引卡?還是沒有?還是完全不同的方法都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