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網頁7我愛魔術表演。我是其中的一個完全古怪的人誰就會接受著這一切的,大眼睛,魔術教學零懷疑,頭暈喘氣在顯示所有正確的點。說我愛克里斯特納的晚餐和魔術表演將是輕描淡寫。
這個月事情發生在在包房1 克里斯特納總理牛排和龍蝦(原德爾弗里斯科的),魔術教學其中觀眾10到20位客人聚集魔術表演公司一起享受一些非常神奇的真棒娛樂的四道菜的晚餐。
戲法日晚的主機和頭部魔術表演師,克斯特亞kimlat(奧蘭多魔術表演隊官方魔術表演師)最近邀請馬克,我體驗到了他美妙的晚餐秀,其中晚上7點揭開序幕,由各種卡,魔術師以及介意閱讀技巧,給我們留下了震驚。
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坐在舒適的空間,喝著酒,享受克里斯特納的美味的牛排,沙拉和甜點,而克斯特亞和他的魔術表演師船員叫絕我們。
我會警告你:門票不便宜。118元人魔術教學(包括稅和小費,但不是酒精),但如果你是克里斯特納的魔術表演公司風扇和愛一個良好的魔術表演,這是值得的揮霍。
我剛剛收到的見證下從羅傑的共濟會在曼徹斯特誰僱我在最近進行近距離和舞台魔術表演一員。

魔術師親愛的斯蒂芬,

這是一個星期,因為你來了,給了我們娛樂的,魔術表演公司優秀的夜晚。我魔術師非常喜歡它,從我不斷收到這也適用於所有誰出席了別人的魔術師表演意見。

如何任何人都可以做你做的事情,所以關閉了,沒有什麼,但純粹的魔術表演我不知道一個提示。之所以說神奇是不可能的,這說明存在的一切,但您執行剛剛出現完全違背邏輯的招數。

我已經傳遞到了幾個人的聯繫方式現在伴隨著強烈的建議,並祝愿你在未來取得圓滿成功 - 魔術師表演我不應該感到驚訝,如果沒有包括回訪我們。

arrow
arrow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