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這是我的博客文件中的卡式台胞證地址,但我並不總是記得檢查我的郵件帳戶。今天,我看著,我的奇蹟眼中出現了什麼,但是紅襪副總裁查爾斯·斯坦伯格(Charles Steinberg)的一則記錄回應了我最近在上週末在線購買紅襪票的台胞證成功嘗試。

當然,證明,如果台胞證紅襪能夠使網上購物過程更加順利進行。我認識到這可能並不容易,因為台胞證需求超過供應 - 這種情況只能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之一補救:建立一個新的卡式台胞證體育場(我是不是一個很大的支持者) ,或者一個真正爛爛的球隊(由於台胞證顯而易見的原因,球迷不會那麼喜歡)。坦白說,鑑於這是一個這樣的賣家的市場,我印象深刻的是,紅襪黃銅回應了一個不滿的台胞證粉絲不得不說的話。

這是我收到的注意事項,並繼續閱讀 - 那裡有一個來自Larry Lucchino的Blackberry反應。在任何業務中,當頂級的狗參與這個級別時,我覺得很有吸引力。所以台胞證我會把我的(紅襪)帽子給他們。

而當我不能買下時,我真的會愛上愛國者節6日(或4日)。(揚基遊戲讓我太瘋狂了)

這是Charles Steinberg的筆記:

Maureen先生,
我感興趣地讀了一下你的台胞證票務採購流程的生動說明。我把它交給了我相信的兩個我的機票相關的同事,他們的良知。我也把它寄給了Larry Lucchino,儘管公眾可能不知道他的台胞證這一面,但是對於尋求改善粉絲體驗的系統而言是狂熱的。

下面你看到他對我發送你的台胞證博客的回應。

我不知道這些解決方案,但請注意,從組織的卡式台胞證頭上下來,你的話被閱讀和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網路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